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武威市政协举办机关干部和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为进一步适应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要求,全面提升市、县区政协机关干部和委员的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威武市政协联合县区政协分别于9月25日至30日、10月8日至13日,在西南财经大学举办政协机关干部和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128名市县区政协机关干部和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辅导授课和现场教学等形式,邀请四川省委党校、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师范大学部分专家、学者,分别就习近平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重要论述、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热点、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政协委员的角色认知和定位、创新思维与创新管理、乡村振兴战略下的旅游潜力开发等内容做了专题辅导。培训期间,围绕乡村振兴主题,全体学员还前往成都市郫都区战旗村进行了现场教学考察,深入了解了当地在新农村建设、乡村旅游产业开发等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和典型做法。培训期间,10名学员联系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全体学员撰写并提交了学习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丰富了学员理论知识,开阔了视野,活跃了思维,提升了参训干部和委员自身政治素质与业务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政协工作作为一份事业追求,注重学习成果的转化运用,珍惜委员荣誉、牢记职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尽责,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积极投身于政协工作实践,为建设经济强市、生态大市、文化旅游名市,全力打造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