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派团体 > 甘肃省工商业联合会

省工商联第十二届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郝远作常委会工作报告

省工商联第十二届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郝远作常委会工作报告

10月18日,甘肃省工商业联合会(民间商会)十二届二次常委会议在陇南市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工商联十二届一次常委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甘肃省工商业联合会执行委员会组成人员届中调整办法》及《甘肃省工商业联合会(民间商会)第十二届二次常委会议选举办法》,审议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郝远作常委会工作报告。他指出,要坚定信心,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认清当前国内外形势变化,把握国家宏观政策的动态动向,抓住我省在实施脱贫攻坚、构建十大生态产业体系、扩大对外开放等政策的机会机遇,积极投身循环农业、中医中药、文化旅游、通道物流、军民融合、先进制造等绿色生态重点产业,发挥民营企业机制灵活的先天优势,加快企业自主创新体系建设,增强核心竞争力,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号召,要驰而不息推进全省营商环境再优化,不断加大宣传力度、扩大调研范围、完善工作机制;要克难攻坚,深入开展“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和“百村攻坚”工程;要革弊创新,按照全国工商联要求,在改进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模式等方面做积极探索,推动工商联及所属商会更好更快发展。

省工商联副主席、常委,民间商会副会长出席会议。拟增补为省工商联执常委会成员,不是十二届常委的市州工商联主席、党组书记,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