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专委/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委会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与中国甘肃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总公司就精准扶贫国际劳务输转进行对接

  10月22日,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与中国甘肃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总公司(下称中甘国际)就精准扶贫国际劳务输转进行对接,人资环委详细介绍了委员会所联系的西和县蒿林乡杨魏村的现状和劳动力情况,中甘际就开展国际劳务输转的现状、需求和今后与精准扶贫工作结合的打算做了介绍。双方一致同意,下一步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谋求长期合作,切实抓好落实,积极开展定向劳务输转,帮助西和县蒿林乡杨魏村有意愿的群众开辟新的脱贫渠道,切实提高群众收入,助推脱贫攻坚。
 
 人资环委主任孙兆麟,副主任高爱平、袁维辉及中甘国际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