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服务

文化博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服务 > 文化博览

南梁精神学术研讨会在庆阳举行

近日,由省政协主办、庆阳市委与陇东学院承办的“从南湖驶来,在南梁兴起——南梁精神学术研讨会”在陇东学院举行。受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委托,十一届省政协副主席李沛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党建研究会副会长高永中作主旨发言。

李沛文指出,要自觉做南梁精神的有力传承者、忠实践行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聚焦革命斗争实践、“两点一存”“十大政策”等重点,深入研究、总结、阐释,形成高质量的研究成果,推动南梁精神研究走出甘肃、走向全国,让南梁精神的光芒照耀新时代。

此次学术研讨会收到论文65篇,高永中作了题为《南梁精神的历史地位与时代意义》的主旨发言,曲涛、彭冰冰、陈岭、李荣珍、张桂山、李仲立、王晋林、张锋等发言,研讨深入、成果丰硕、反响热烈,为深入推进南梁精神研究打下了良好基础。

共有来自省市县相关部门、兰州大学、陕西省委研究室、井冈山大学、嘉兴学院和陇东学院等方面的负责同志、专家学者、师生代表300多人参加。(通讯员郑协轩)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