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服务

文化博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服务 > 文化博览

何伟:依托文化旅游资源 推动文创产品开发

8日下午,甘肃省副省长何伟在省图书馆、兰州创意文化产业园和华源兰州文化创意产业孵化基地调研时指出,要依托甘肃省丰厚的文化旅游资源,积极推进文化创意产品开发,为推进甘肃省文化强省建设注入新活力。

何伟先后来到省图书馆扩建工程建设现场、省图书馆盲人阅览室、省古籍修复中心,察看工程建设进展,了解图书馆在发挥公共文化服务职能等方面的情况。之后又在兰州创意文化产业园,走访部分入园文化企业,了解文创产品的市场定位、设计研发、销售渠道等。

何伟指出,要依托甘肃省丰厚的文化旅游资源和独特的文化要素,运用创意和科技手段,提升研发能力,推出一批既有品质、又有甘肃文化元素的特色文创产品;要加快文化企业的培育,扶持、服务、宣传好文化企业,为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要创新理念,开拓思路,积极探索,促进甘肃省文化创意产品开发的跨界融合,为甘肃省文化产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记者李满福)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