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欧阳坚参加省政协研究室党支部集体学习时强调 转作风改学风强素质 打造团结和谐干事集体

  10月24日下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省政协研究室党支部集体学习,并就如何时时处处事事体现党员形象,提升党支部凝聚力执行力战斗力,与大家谈心交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有关党支部建设部署,省政协研究室党支部党员干部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围绕提高“三服务”水平、落实省委作风建设年部署,踊跃发言、交流学习体会。

  省政协党组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加强人民政协党的建设的意见,全面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近期成立了各专委会分党组,并就每一位党组成员参加支部生活会作出新的部署。在与同志们坦诚互动交流时,欧阳坚指出,旗帜鲜明讲政治,用党的建设统揽全局是新时代政协工作的必然要求,政协党员干部要自觉参加支部学习活动,牢固树立党的意识、组织意识、党员意识。要久久为功转作风,深刻认识作风关系事业成败和个人成长进步,养成良好的境界、心态和胸怀,以政治标准完成党组织交给的事情、领导交办的工作,把“两个坚决维护”“四个意识”“四个自信”融入灵魂,落实到思想、工作和行动中。要一丝不苟改学风,学习的层次、内容和方式关系着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加强学习、潜心做事,多方面、全方位武装和提升自己,尽全力完成党组交办的每一项工作、分内的每一项任务,把调查研究、文稿起草当作安身立命的根本,着力缩小工作质量与组织和领导要求的差距。要从严从细强素质,把甘心吃苦、甘愿奉献、甘于清贫作为成长进步的基石,有事多商量,有任务大家一起干,创造性地工作、心情愉悦地共事,发挥每一个人的特长和优势,共同打造有战斗力执行力的集体。省政协机关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标准化建设的部署,把支部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多样化,多开一些学习会、谈心会和交流会。

  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陈伟参加集体学习。(记者朱婕)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