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会上强调:紧扣目标持续发力 着力提高脱贫时效

10月25日下午,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在出席西和县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会议时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为指引,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紧盯深度贫困乡村和贫困人口,聚焦国家脱贫验收标准和要求,不断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加快进度,持续发力,切实解决瓶颈制约,着力提高脱贫实效。 

在认真听取西和县今年1-10月份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和2019年工作计划的汇报后,欧阳坚对西和县今年以来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今年以来,西和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脱贫攻坚部署要求,上下一心齐推进,共同努力打胜仗,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欧阳坚强调,要紧紧围绕实现“两不愁三保障”的要求和国家脱贫验收标准,把有限的资源用在群众最急需解决的困难问题上,用在贫困村和贫困群众身上,确保焦点不散、靶心不变,精准精细精确开展帮扶工作。要紧盯脱贫攻坚的重点、难点和时间节点,把各项工作尽量往前赶,超前谋划,加快步伐,在产业培育、危旧房改造、易地搬迁、贫困村环境综合整治等薄弱环节下大力气,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严谨务实的作风,做实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吸引更多外商到西和来投资兴业、建立扶贫车间,为贫困群众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助推脱贫攻坚。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做好德青源“金鸡产业”、云华山景区开发等扶贫项目的前期对接和准备工作,把扶贫政策接准、资金项目用好,提高项目安排和资金使用的精准度,保质保量推进扶贫项目早日落成达效。

十一届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主持会议,省政协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