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马文云在和政县调研时强调:以更准更实更硬的措施 全力以赴完成年度脱贫攻坚任务

10月23日,和政县2018年下半年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进会召开。省政协副主席马文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省直帮扶单位民建甘肃省委会、省农发办、中科院近物所、省广电总台及临夏州民政局、县直组长单位、松鸣镇有关负责同志今年以来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情况和存在困难问题的汇报,并就下一阶段帮扶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认真听取汇报后,马文云指出,今年以来,和政县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脱贫攻坚决策部署,顺应各族人民脱贫致富、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社会的期待,团结带领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在脱贫攻坚方面做了许多实实在在、富有成效的工作。同时,要清醒地认识到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还存在的困难和不足,要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还要付出更多更大的努力。

马文云强调,各帮扶单位要坚定脱贫攻坚信心,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整合帮扶力量,以战之必胜的决心和信心,紧盯年度目标任务,采取更准、更实、更硬的措施冲刺四季度,全力以赴完成年度脱贫攻坚任务。要强化开放意识、市场意识,主动对接、积极协作,加大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定点扶贫力度。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重点,全力做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准备工作,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开展。

会后,马文云赴松鸣镇狼土泉村上狼社、上李社,走访慰问贫困户,勉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继续努力前行,争取尽早实现脱贫。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