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郝远在通渭县脱贫攻坚暨帮扶工作推进会上强调:靠实责任 狠抓落实 如期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10月24日上午,通渭县脱贫攻坚暨帮扶工作推进会议在兰州召开。省政协副主席郝远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紧盯脱贫目标,靠实帮扶责任,协调各方精准发力,狠抓落实,确保如期全面完成好脱贫攻坚任务。

会上,通渭县汇报了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省、市帮扶组长单位汇报了帮扶情况,并就帮扶工作中急需解决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研究。

郝远指出,今年以来,通渭县脱贫攻坚工作进度加快,变化明显,省、市帮扶单位工作思路清、投入力度大,帮扶措施实。省直有关单位积极为县上的脱贫攻坚工作出主意、想办法、解难题,这充分体现了担当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但也要清醒地看到,个别帮扶单位履职未尽全力、帮扶没有形成合力、精准识别不够等问题依然存在。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论述为指引,紧紧围绕实现“两不愁、三保障”这个目标,发挥组长单位统领、统筹、统揽的责任,统筹资源配置,整合各级帮扶力量,最大限度发挥各帮扶单位的优势和力量,实现帮扶效能的最大化。要靠实帮扶责任,狠抓任务落实,紧紧抓住“一户一策”这个关键,把“一户一策”和三年攻坚方案有效对接起来,确保各项脱贫任务落到实处。要客观、真实反映问题,自觉做到不粉饰成绩、不遮掩短板、不推卸责任。要认真对待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按照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的要求,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进度清单,以有力的举措和严格的标准抓好整改落实。要对照“四个落实”和“八看”的具体要求,主动开展自查自纠,仔细查找工作差距和不足,拿出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的解决措施。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