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省政协召开专题会议 听取相关《方案》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 欧阳坚出席并讲话

省政协召开专题会议

听取相关《方案》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

欧阳坚出席并讲话

按照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关于推动中央改革督察重点任务落实的工作方案》通知要求,省政协主席欧阳坚领衔督办《国务院关于统筹推进县域内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开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两项社会事业领域改革任务的贯彻落实工作。

10月19日下午,省政协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省教育厅、省卫计委《〈国务院关于统筹推进县域内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贯彻落实情况督察工作方案》和《全面推开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督察方案》的汇报,就督察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欧阳坚指出,义务教育和医疗卫生是社会事业领域最为重要的两项改革,涉及千家万户,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意义十分重大。要根据省委有关《方案》要求,对改革的主要内容、重点工作、完成时限列出清单,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切实履好职、担好责,扎扎实实、认认真真开展好专项督察工作。相关责任单位要组织专门力量尽早开展自查,坚持有什么问题就整改什么问题,是谁的问题就由谁来负责整改,举一反三、由点及面,客观、务实,不夸大、不降低,对全省改革情况作出科学评估,提出进一步改进工作的对策建议。要紧紧围绕省委《方案》确定的关键任务,选准、选好督察对象,充分运用现场督察、发放调查问卷、召开座谈会等形式,扩大督察范围,重点查找改革过程中体制、机制方面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增强督察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总结经验、发现不足,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省政协秘书长陈伟主持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