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海南省政协来甘考察推动学前教育发展

 

 

    9月18日至19日,海南省政协副主席陈马林带领考察组来我省就“推动学前教育发展”进行专题考察,并在兰州召开推动学前教育发展座谈会。 
   会上,甘肃省教育庁、兰州市教育局和城关区和政路幼儿园、兰州大学幼儿园、城关区锦华东湖幼儿园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甘肃省推动学前教育改革发展的有关情况,并与考察组成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陈马林说,近年来,甘肃省委省政府特别注重发展教育事业,紧紧围绕国家政策及教育改革和发展纲要,不断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强化任务责任,加大财政投入,优化资源配 置,在学前教育的政策研究、服务需求、服务能力、幼师队伍、服务体系、运行机制和保障措施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形成了可学习、可推广、可借鉴的成功经验。海南省近年来紧紧围绕国家学前教育改革发展的目标要求,多形式、大举措发展学前教育,取得了一定进步,但从整体上看,学前教育仍然是当前海南教育发展最薄弱的环节,存在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这次前来主要是学习甘肃在学前教育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为海南省的学前教育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能够调研形成内容翔实、可操作性强、建立有据的调研报告,供海南省委省政府决策参考。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