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脱贫攻坚/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脱贫攻坚

欧阳坚等省领导在兰观看脱贫攻坚主题大型秦腔现代戏《民乐情》

欧阳坚等省领导在兰观看

脱贫攻坚主题大型秦腔现代戏《民乐情》

  “攥紧勤劳一双手,穷窝要变金银窝。”随着一句洪亮的号子声,大幕拉开,由我省著名演员边肖饰演的主人公站在舞台上,现场响起阵阵掌声。在这个周末的晚上,大型秦腔现代戏《民乐情》在兰演出,不仅为广大秦腔票友带来一场盛宴,也将我省“10·17”扶贫日系列宣传活动推向新的高潮。

  省领导欧阳坚、王玺玉、何伟、德哇仓、尚勋武、黄选平及张建昌、陈伟,同来自脱贫攻坚第一线的700余名干部职工一起观看了演出。

  大型秦腔现代戏《民乐情》以全国“扶贫状元”韩正卿同志担任张掖市民乐县委书记期间,带领干部群众兴修水利、致力脱贫的感人事迹为原型创作,真实再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民生为本、苦干为乐、清廉为荣、造福百姓的感人故事,讴歌了一代共产党人有担当、有作为,带领广大人民群众改变贫困面貌的崇高政治使命和精神风貌。

  据了解,该剧曾入选2017年中国秦腔优秀剧目。作为甘肃省唯一入选2018年全国基层院团优秀戏曲剧目、全国优秀现实题材舞台艺术作品的秦腔现代戏,具有较高的艺术观赏性和时代先进性。经张掖市推荐,该剧被列入我省“10·17”扶贫日宣传活动内容,安排在兰州演出,旨在进一步激发全省广大干部群众摆脱贫困的内生动力,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记者洪文泉)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