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脱贫攻坚/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脱贫攻坚

尚勋武在徽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进会上强调 真抓实干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有力衔接

尚勋武在徽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协调推进会上强调

真抓实干推动脱贫攻坚与

乡村振兴战略有力衔接

  10月20日上午,徽县2018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进会在兰州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尚勋武在会上强调,脱贫攻坚时间紧、任务重,陇南市和徽县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重要论述,按照中央及省委省政府相关部署要求,明确责任、尽锐出战、狠抓实效,注重脱贫攻坚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相互衔接,举全县之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尚勋武强调,徽县作为插花型贫困县,今年将实现脱贫摘帽,各级党委政府和各帮扶单位要紧盯“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基础性工作,迎接考核验收。要将脱贫攻坚工作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机结合,建立稳定脱贫长效机制,防止脱贫后返贫,打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基础。各帮扶单位要加强与县里的沟通合作,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因地制宜找准富民特色产业,帮扶徽县在产业扶贫方面做出亮点。

  会上,徽县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省粮食局、陇南市委组织部、交通银行甘肃省分行、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等帮扶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帮扶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帮扶计划。(记者洪文泉 薛砚)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