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召开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推进会

省政协召开机关党支部建设
标准化工作推进会

  10月16日,省政协召开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推进会,对省政协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张永贤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机关18个党支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直机关工委《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交叉观摩方案》主要精神,各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汇报了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是今年省委和省政协党组安排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省委考核省政协机关党建工作的硬指标、硬任务。各党支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着力推动标准化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要紧密联系本支部工作实际,把开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同支部日常工作结合起来。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开展对标自查,要坚持边查边改,对一些实效性强、短期内能够整改见效的问题要即知即改;对一些需要长期整改的问题,通过建立台账,明确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要高度重视政治建设,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推进党内各项组织生活正常规范、严肃认真。机关党委(纪委)要强化指导加强督查,确保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对督查发现的情况要及时向机关党组主要负责同志通报,切实形成上下联动、经常性、全覆盖的督查落实机制。(记者 师向东)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