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专委/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委会 >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情系困难学生 多方募捐图书

情系困难学生  多方募捐图书

  “书是智慧的钥匙,书是进步的阶梯”。由中直机关妇工委和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工会联合会女工委为关坝村中心小学捐赠的381本图书,日前已经由中国邮政寄往关坝村中心小学。

  关坝村位于洛峪镇东南部,距离镇政府12公里,为建档立卡贫困村。全村辖关坝、郭山、平套、雍沟四个自然村,共6个村民小组,村内山峰纵横,山大沟深,地形狭窄,农户居住分散,交通不便,全村村民整体文化水平低下、人均受教育年限低于全县平均水平。
  关坝村中心小学就位于关坝村,学校现有公派教师6人,校聘教师3人;有教学班7个,学生196人(其中学前班40人)。学校教师除语文、数学外、其它课程都不是专业老师,学生得不到全面发展。由于地理环境较差,所以学校的硬软件环境都相对落后。省政协社法委联系关坝村以后,委领导非常关心学校的教学设施及教育质量,多次走访了解情况,经与县上有关部门协调,目前已经解决了3万余元资金对关坝村中心小学校园操场进行硬化及围墙翻修。社法委副主任沈兴国利用在北京中直机关工委挂职的机会,多次与有关部门联系协调,中直机关妇工委和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工会联合会女工委为关坝村中心小学捐赠了381本图书,丰富了学生们的课外阅读书籍。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