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专委/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委会 >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省政协民宗委走访看望天主教基督教两会教职人员

  12月22日上午,圣诞节前夕,受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马文云委托,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负责同志走访看望了省天主教、基督教两会教职人员,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向两会教职人员通报了本年度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工作情况,征求做好明年工作的意见建议。
  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负责同志在通报情况后说,今年以来,省天主教、基督教两会全面正确地贯彻落实党的宗教政策,在加强宗教团体自身建设、引导信教群众学法守法用法、协调化解基层信教群众之间矛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与宗教和谐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新的一年,省天主教、基督教两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宗教工作的新思想新要求,继续发扬爱国爱教、团结进步、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发挥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促进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和文化繁荣中的作用,为我省扶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贡献。
  省天主教、基督教两会负责人感谢省政协多年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要积极组织基层教职人员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的宗教方针政策,积极开展学习培训,提高教职人员素质,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慈善活动,搞好宗教团体自身建设,增强宗教团体在信教群众中的凝聚力,充分发挥其作为党和政府联系信教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