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专委/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委会 > 教科卫体委员会

省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12月28日上午,省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委员会五年工作总结,并征求了2018年工作建议。
  会议指出,十一届省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在省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领导下,在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指导下,以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五年来,开展专题调研、视察、督察、考察38次,组织月协商座谈会5次,对口协商座谈活动20余次,形成调研、视察、考察报告等35份,督办提案16件,对省委、政府及有关部门征求意见的54份文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配合全国政协和兄弟省市政协调研组开展调研28次。省委省政府领导对调研成果做了15次批示。
  会议强调,2018年科教文卫体委员会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新一届省政协常委会的领导下,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专委会职责,尽心尽力做好各项工作。要加强理论学习,积极组织委员会党员干部参加省政协的各类学习活动,认真学习人民政协理论和履职尽责相关知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要围绕“我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发展情况”,组织有关委员、专家学者进行调研,就“十三五”时期我省中等职业教育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提出对策建议;围绕“我省分级诊疗实施情况”组织界别委员开展视察活动,并积极开展委员界别活动。要认真帮扶联系村脱贫攻坚,落实帮扶工作各项任务。要加强与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和兄弟省市政协的联系,加强与市州政协工作联系,加强与省直对口部门联系,积极组织委员参加有关活动。
  省政协副秘书长陈强参加会议,科教文卫体委员会主任张生桢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智平、朱卫国、潘锋、王泉清、张怡静、张正雄参加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