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省政协文史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省政协文史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12月28日下午,省政协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委员会五年工作总结和拟向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提交的提案,并就委员会2018年重点工作征求委员意见建议。
  会议认为,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国政协文史委的要求和十一届省政协常委会总体部署,彰显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作用,紧贴突出重点、求实求精、协同合作、有所作为的工作思路,充分发挥界别委员作用,锐意进取、扎实做事,切实做到学习有主线、履职有重点、业务有亮点、修志有创新、平台有基础、成绩有实效,为推动省政协文史工作取得新发展、新作为、新成效奠定了良好基础。五年来,委员会紧紧围绕传承和弘扬非物质文化遗产、伏羲文化研究、做大做强穆斯林清真食品、中医药产业发展等专题进行了深入调研,并完成了《东乡族百年实录》《裕固族百年实录》《保安族百年实录》3部全国少数民族系列丛书和《陇原抗战烽火》《西部大开发纪实?甘肃卷》《西部大开发在甘肃》(上、下卷)《决战贫困》(上、下卷)《中国西北戏剧经典唱段》1-15集文史资料集萃的编纂、出版工作。
  会议强调,2018年,省政协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将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继续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开展专题调研和做好文史资料的抢救、征集、整理工作等方面积极进取,为推进省政协文史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省政协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主任石晶主持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