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省政协召开第61次主席会议 冯健身主持

省政协召开第61次主席会议
冯健身主持

  省政协主席冯健身1月19日上午主持召开十一届省政协第61次主席会议,审议提交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的相关材料。

  省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欧阳坚,省政协副主席郝远、黄选平、栗震亚、张世珍、李沛文、马文云及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日程(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分组办法和小组召集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
  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机关纪检组组长,办公厅副巡视员,研究室、委员工作委员会、各专委会主任列席会议。(记者朱婕 朱雅琴)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