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情系荒漠治理捐赠书画公益拍卖会在兰举行 黄选平出席

  12月26日上午,由甘肃省治理荒漠化基金会、甘肃省防沙治沙办公室主办的2017情系荒漠治理捐赠书画公益拍卖会在兰州举行。
  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出席活动。
  甘肃是荒漠化、土地草原沙化程度最严重的省份之一,全省荒漠化土地面积达19.5万平方公里,占全省总面积的45.8%,11个市州的38个县(市、区)存在着荒漠化和潜在荒漠化的危险,遏制、治理荒漠化任务任重道远。多年来,甘肃省治理荒漠化基金会一直大力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奉献爱心,参与到荒漠化防治与治理的公益事业中来,并于今年3月和7月先后两次举办了书画捐赠活动,得到了多位老将军和艺术家的响应与支持,共收到书画作品200余幅。
  本次拍卖会所拍卖的百余幅作品是由原兰州军区司令员李乾元上将等20余位在甘肃工作过的老将军、书画家为支持全省治理荒漠化精心创作,具有较高的艺术欣赏价值和收藏价值。拍卖活动旨在实现老将军和艺术家治理荒漠化的美好愿望,激发和调动全社会关心和支持荒漠化防治和防沙治沙事业的积极性。据悉,本次拍卖会成交金额近40万元。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