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提案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提案工作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共收到提案828件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共收到提案828件


  截至今天中午12时,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共收到提案828件。
  据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维忠介绍,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期间,省政协委员、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紧扣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重点工作任务,积极建言献策,踊跃提交提案,参与提案的委员共282人,占委员总数的56.4%。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集体提案127件。
  本次会议提案关注的内容涵盖美丽甘肃建设、脱贫攻坚、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一带一路”建设与对外开放、培育壮大特色优势产业、发展县域经济、生态文明、全域旅游、乡村振兴、金融支撑、非公经济、社会治理、住房保障、教育医疗、少数民族地区发展等事关我省改革发展、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本次会议闭幕后,已立案的提案将通过联合交办会的形式,分送承办单位研究办理。(记者朱婕)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