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本网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网关注

民革甘肃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郑建邦梁言顺致辞

民革甘肃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郑建邦梁言顺致辞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甘肃省委员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9月11日在兰州召开。全国政协常委、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建邦,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梁言顺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建邦代表民革中央委员会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说,过去五年,民革甘肃省委会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民革中央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国家和甘肃的中心工作,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自身建设、社会服务等各方面都取得长足进步。“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性阶段,希望甘肃民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同心协力,锐意进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梁言顺对民革甘肃省委会五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说,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紧紧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和任务,切实肩负起民主党派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政治责任,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不断开创甘肃民革工作新局面。
  全国政协常委、青海省政协副主席马志伟,省政协副主席栗震亚出席大会。
  民建甘肃省委会主委宁崇瑞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全国政协常委、民革甘肃省委会主委郭层城代表民革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记者朱婕 朱雅琴)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