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开幕 冯健身主持并讲话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开幕
冯健身主持并讲话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二十次常委会议9月28日上午在兰州开幕。

 

  省政协主席冯健身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应邀出席会议。

  省政协副主席欧阳坚、德哇仓、栗震亚、李沛文、马文云及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二十次常委会议议程。会议的议程是:围绕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协工作推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贯彻落实情况建言献策;人事事项和其他事项。

  会上,李沛文就省政协督查视察组《关于省委〈进一步加强政协工作推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贯彻落实情况的督查视察报告》起草情况作了说明。
  冯健身指出,去年6月份,省委召开了政协工作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共甘肃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协工作推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今年3月份,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意见》,为新形势下人民政协民主监督提供了基本遵循。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和省委《意见》,省政协在年初将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协工作推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贯彻落实情况确定为下半年重点视察课题,同时报请省委同意,将该课题确定为今年省委重点督查事项。8月底至9月初,由省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带队,省委督查室参加,组成4个督查视察组深入14个市州和部分县(市、区),就省委《意见》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深入全面的督查视察,形成了《关于省委〈进一步加强政协工作推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贯彻落实情况的督查视察报告》,为开好此次常委会议做了比较充分的准备。希望大家在小组讨论时,紧紧围绕省委《意见》贯彻落实和更好推动人民政协工作这一中心议题,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多提有情况、有分析、有见解,具有较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部分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和省政协委员,省政协各部门负责同志,各市州政协主席,部分县(市、区)政协主席列席会议。(记者朱婕)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