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冯健身在省政协有关会议上强调 坚决拥护中央对王三运严重违纪案的处理 努力营造政协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冯健身在省政协有关会议上强调
坚决拥护中央对王三运严重违纪案的处理 努力营造政协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9月25日,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传达中央纪委关于王三运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通报及省委常委会议精神,并对省政协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中央对王三运的处分决定是完全正确的,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有腐必惩、有贪必肃的坚定意志,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定决心。省政协党组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坚决贯彻、严格落实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甘肃“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省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充分认清王三运案件的严重性、危害性,切实吸取教训,全面彻底肃清王三运和虞海燕等人的流毒和影响。要坚持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坚决捍卫习近平同志这个全党的核心,坚决同一切歪风邪气作斗争,做到大是大非面前头脑清醒、大风大浪面前立场坚定、重大考验面前旗帜鲜明。
  会议要求,省政协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管党治党的主体意识,自觉主动地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紧紧抓在手上、牢牢扛在肩上,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全面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处理,既要抓住“关键少数”,也要管住“绝大多数”,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对违反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问题以零容忍的态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要加强对机关党员干部的经常性教育管理,用好谈心谈话、批评与自我批评等武器,把监督、提醒、约束、警示的各项措施和要求落到实处,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努力营造政协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通讯员柴坤)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