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冯健身在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哲学用哲学专题学习会上强调 用马克思主义哲学指导我省人民政协事业发展

冯健身在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哲学用哲学专题学习会上强调
用马克思主义哲学指导我省人民政协事业发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和对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研究经典著作、发扬学哲学用哲学优良传统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9月25日上午,省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学哲学用哲学专题学习会议。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冯健身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冯健身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秘书长陈伟传达省委书记林铎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哲学用哲学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

省委党校教授李景铭就《实践论》《矛盾论》进行专题辅导讲座

会议主席台

  省政协副主席栗震亚、张世珍、马文云及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林铎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哲学用哲学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党校教授李景铭就《实践论》《矛盾论》进行专题辅导讲座。
  冯健身指出,要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哲学用哲学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识到学哲学用哲学是优良传统、看家本领、终身受用,是提高党员干部领导能力水平、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必然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把思想定力建立在对马克思主义的理性认同上,把政治定力建立在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上,把战略定力建立在对基本国情的准确把握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分析解决工作中面临的理论和实践问题,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领会内涵要义,准确把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把深入学习运用《实践论》《矛盾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学哲学用哲学的重点任务,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深刻领会并准确把握实践第一、一切从实际出发,矛盾对立统一、辩证转化,事物普遍联系、矛盾发展不平衡,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等观点。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始终用马克思主义哲学指导我省人民政协事业发展,重点抓好重大课题调研活动、省政协常委会议的组织召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的组织召开、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等工作,坚持和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形成理论学习逐步深入、工作水平不断提高的良性循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通讯员张柳)

会议现场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