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全国有色和钢铁行业循环经济推进交流会召开 李沛文出席并致辞

全国有色和钢铁行业循环经济推进交流会召开
李沛文出席并致辞

 

  9月23日,由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和金昌市政府联合主办的全国有色和钢铁行业循环经济推进交流会暨2017金昌循环经济发展论坛在金昌市召开。
  省政协副主席李沛文出席会议并致辞。
  本次论坛以“创新驱动、产融结合,推动有色和钢铁行业产业绿色转型”为主题进行研讨,将对我省区域资源循环体系的构建和产业绿色发展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李沛文强调,近年来,甘肃省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初步建立了覆盖全社会的资源循环利用体系,产业结构不断优化、节能减排成效明显、节水型社会建设进展顺利、资源再生综合利用水平和资源产出率不断提升。今后我们将把推动循环经济发展作为引领新常态的重要抓手,加快制度创新和科技创新,在巩固国家循环经济示范区创建工作成果的基础上,不断完善循环型工业体系,继续提升循环型农业体系,建立健全循环型服务业体系,正确处理经济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关系,积极构建生态产业体系,努力实现绿色发展,为建成生态文明省提供重要支撑。(记者刘兴元)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