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省政协视察组赴白银庆阳平凉视察省委《意见》落实情况 陈伟带队视察

省政协视察组赴白银庆阳平凉视察省委《意见》落实情况
陈伟带队视察

 

  按照省政协常委会统一安排,9月6日至10日,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陈伟带领省政协第三督查视察组,赴白银、庆阳、平凉市和部分县、区,就《中共甘肃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协工作推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督查视察。
  督查视察组一行分别通过与党委、政府、政协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座谈交流、查阅有关文件资料和问卷调查等方式,重点了解各地党委、政府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意见》情况和政协组织及各参加单位、政协委员对加强政协协商民主建设、政协履职制度化建设、自身建设以及开展民主监督的情况和意见建议。
  督查视察组对各地贯彻落实省委《意见》情况和主要经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近年来特别是省委《意见》出台以来,各地党委高度重视政协工作,政府全力支持政协工作,各级政协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职责,政协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呈现出许多值得借鉴的好经验、好做法。视察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学习贯彻《意见》的思想认识,继续在学习领会省委《意见》精神上下工夫,深刻把握中央和省委对政协工作的部署要求,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一系列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积极开拓创新,努力探索实践,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努力营造全社会重视、关心、支持政协工作的良好氛围。要在落实文件精神上下工夫,着眼新形势新任务,突出问题导向,细化落实措施,靠实工作责任,大力支持政协组织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履行职能,提高政协协商民主实效。要在总结工作经验上下工夫,结合各地实际,深入研究和准确把握新时期人民政协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建立健全更加完善、更加系统、更加科学的政协工作制度体系,切实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努力开创各地政协事业新局面。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刘维忠和有关专委会负责人参加视察。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