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视察调研

李沛文在武威开展专题督查视察时强调 坚持把协商民主贯穿于人民政协履行职能全过程

李沛文在武威开展专题督查视察时强调
坚持把协商民主贯穿于人民政协履行职能全过程

 

  9月5日至6日,省政协副主席李沛文赴武威市凉州区、民勤县,就《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协工作推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贯彻落实情况开展专题督查视察。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一系列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坚决做好省委《意见》的贯彻落实工作,坚持把协商民主贯穿于人民政协履行职能全过程,推动政协协商民主建设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在武威市召开的两个座谈会上,李沛文对武威市委市政府和市政协贯彻落实省委《意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希望党政部门高度重视和支持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确保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努力为政协科学履职提供政治保证;加强人民政协履职平台建设,帮助政协解决好履职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创新提案办理方式方法,切实推动提案所提问题得到解决。人民政协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切实发挥好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要不断加强政协协商制度建设和民主监督工作,充分发挥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作用;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协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督查期间,李沛文还深入古浪县等县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深入到“三重”方案中联系的武威联产热电厂、民勤红崖山水库等企业调研。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