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本网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网关注

全省政协统战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连日来,我省政协统战系统采取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各项工作。
  各单位各部门在学习中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委统战部
  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安排深入学习贯彻工作,并组织召开民主党派暑期谈心会活动,及时向党外人士传达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推动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真正学懂弄通讲话的精神实质、精髓要义和主旨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维护核心、保持一致的政治觉悟和政治站位,切实以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切实以讲话精神进一步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把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凝聚在党的周围,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民革甘肃省委会
  民革甘肃省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抓学习,恪尽职守敢担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更加自觉地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抓好省委会班子五种能力和自身建设,为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献智助力,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召开七届一次常委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提供了科学指南。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出色的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农工党十六大胜利召开。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会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社省委号召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都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学习中要相互联系地学、融会贯通地学。要结合工作实际,学以致用。同时要抓好宣传,要在社内营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引导全社广大成员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发挥统一战线独特优势,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为加快建设经济发展、山川秀美、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
兰州市政协
  兰州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兰州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省、市重要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抓好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武威市政协
  武威市政协召开四届三次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全市政协各级组织必须认真学习领会、全面把握精神实质,扎实抓好各个层面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广大政协委员要发挥优势,广泛凝聚共识,多做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等方面工作,推动形成万众一心喜迎十九大的浓厚氛围。要勤勉履职,践行责任担当,着力把学习讲话精神所焕发出的激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精神动力,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全力助推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的整改和修复保护工作,全力助推经济强市、生态大市、文化旅游名市建设,为打造生态美、百姓富的和谐武威积极建言献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嘉峪关市政协
  嘉峪关市政协召开机关学习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并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把抓落实体现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体现在促进发展上,体现在推进全市重点工作上,体现在提升能力素质上,体现在转变工作作风上,体现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体现在提高政协履职成效上,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政协工作始终。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更加有效地发挥好人民政协作用,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抓好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的培训,全面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整改,认真组织好季度协商工作,抓好提案督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