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欧阳坚在敦煌调研时强调 精益求精 精心精细 全力办好第二届敦煌文博会

欧阳坚在敦煌调研时强调
精益求精 精心精细 全力办好第二届敦煌文博会

  省政协副主席、文博会执委会主任欧阳坚8月2日在敦煌调研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筹办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办好第二届文博会重大意义,拿出筹办首届文博会的劲头,精益求精、精心精细,全力做好各项筹办工作。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文博会执委会副主任陈青一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欧阳坚一行先后到敦煌国际酒店、会展中心察看主体活动场地安排、重要嘉宾食宿接待等筹备情况,并召开专题座谈会,传达省委常委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林铎、省长唐仁健有关指示要求,听取各专项小组、酒泉市、敦煌市和有关方面工作情况汇报,协调解决有关具体问题。他说,要牢牢把握政治导向,突出主题主线,按照节俭、高效、务实标准,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工作。要坚持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社会参与原则,执委会不能大包大揽,财政资金只能用在政府必须负责的关键方面。要从严执行预算审批制度和工作流程,审计部门要对财政安排经费使用情况进行全过程、全要素审计。要精雕细琢、注重细节、倒排工期,周密设计推进“1+2”主体活动、重要嘉宾接待和交通、安全保障等工作。(通讯员李梁)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