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提案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提案工作

山东省政协考察团来甘考察提案工作 黄选平 赵润田出席座谈会

山东省政协考察团来甘考察提案工作
黄选平 赵润田出席座谈会

 

  山东省政协副主席赵润田带领考察团来我省,就提案及办理结果公开工作进行考察。8月3日上午,省政协在兰州组织召开座谈会,向考察团介绍我省提案公开工作情况,并围绕提高提案质量、推进提案公开、增强办理实效、健全工作制度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出席会议。
  黄选平说,山东省政协在提案公开工作中,通过出台系列文件、建立体制机制、落实督办评估、进行提案查重、将提案办理工作纳入党政年度考核等方式方法,使提案质量、办理质量、服务质量得到了全面提升,委员履职建言获得了很大成效,值得甘肃学习借鉴。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省的沟通交流,在落实提案办理结果公开、提高提案质量和办理实效、开辟多种形式提办双方沟通渠道等方面扩大交流合作,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更好地融合在提案办理全过程,共同推进政协提案公开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赵润田在听取我省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后说,甘肃省政协提案工作亮点频出,呈现出了领导高度重视、提案公开有章可循、重点提案办理带动作用持续加强等特点。在提案办理网络协商、提案工作“双向评议”、重点提案督办制度建设、“B”类提案跟踪协商督办方面创造性开展工作,令人深受启发,为我们提供了可咨可鉴的好经验好做法。赵润田希望两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交流、互相沟通借鉴,推动政协提案工作取得新进展。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刘维忠主持座谈会。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