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视察调研

李沛文在天水调研时指出 以市场需求为导向 不断提升农业综合效益和竞争力

李沛文在天水调研时指出
以市场需求为导向 不断提升农业综合效益和竞争力

 

  8月10日至12日,省政协副主席李沛文就加快现代农业发展在天水调研时强调,要推进农业生产经营政策体制机制创新,加快补齐现代农业体系发展短板,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推动农业规范化、标准化和产业化发展,促进农业提质、农民增收和农村繁荣,不断提升农业综合效益和竞争力。
  李沛文一行先后深入武山县、麦积区农业科技示范园、农畜产品企业等地详细了解园区、企业在构建现代农业特色产业、基础设施保障、产业融合、科技支撑、组织生产、质量安全体系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天水、陇南、定西3市及省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部分省、市政协委员意见建议。
  李沛文说,要把信息技术的推广应用与加快现代农业发展相结合,提高信息技术服务“三农”水平,打破传统农业发展依赖路径,增强供给体系对需求变化的适应性和灵活性,推动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型升级,实现农业高效、可持续发展。把扶贫攻坚与加快现代农业发展相结合,按照现代农业发展的新趋向,坚持因地制宜,在目标设定、体制创新、产业提升上多下功夫,增强现代农业在脱贫攻坚中的引领带动作用。(通讯员李梁)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