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机关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赴白银开展考察

省政协机关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赴白银开展考察


  初秋白银,瓜果飘香,处处绽放着丰收的喜悦。8月9日至11日,省政协机关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赴白银市开展考察活动,亲身感受了解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省政协原副主席杜大仕、陈剑虹、喇敏智、崔正华、侯生华及百余名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参加考察活动。
  活动期间,老同志们赴白银市银西产业园高地公园园区、甘肃鼎丰物流有限公司、甘肃省中医院科研制剂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并听取了白银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随后,考察团又赴白银区水川镇的美丽乡村中——顾家善村,在观赏乡村自然景观、体验田园休闲生活、品尝农家美味、领略乡村民俗风情中,切身感受白银市新农村建设所带来的巨大变化。在白银区四龙镇,考察团成员挥毫泼墨, 一幅幅潇洒飘逸、笔力遒劲的书画作品,书写出对美丽白银的浓浓祝福。
  老干部们表示,这次参观考察,不仅是“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的主要内容,而且是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实际举措。通过实地参观考察,不但深化了省情认识,了解了基层情况,而且亲身感受了近年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深感意义重大、振奋人心。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努力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献计出力。
  白银市政协主席袁崇俊陪同考察。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