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本网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网关注

唐仁健在全省项目观摩督查活动总结大会上强调 把牢发展第一要务 狠抓项目落地见效 奋力推动全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唐仁健在全省项目观摩督查活动总结大会上强调
把牢发展第一要务 狠抓项目落地见效 奋力推动全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图片转自央广网

  7月15日上午,全省项目观摩督查活动总结大会在兰州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强调,发展是解决甘肃一切问题的“总钥匙”,要牵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横下一条心、憋住一口气,狠抓项目谋划和落地见效,奋力推动全省经济实现平稳健康发展。
  省领导冯健身、李荣灿、梁言顺、马世忠、黄强、宋亮、陈青、欧阳坚出席会议。省委副书记孙伟主持会议。各观摩组带队领导就本组观摩督查情况作了点评。
  唐仁健在总结时充分肯定了全省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各级各部门,一要一鼓作气,抓好发展第一要务。以坐不住、等不起、拖不得的危机感和紧迫感,以这次项目观摩督查活动为契机、为推动,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力促经济止滑企稳。二要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盯紧抓牢项目建设关键环节,抓建设进度、抓项目开工、抓项目落地、抓项目效益,确保项目尽快落地见效。三要统筹兼顾,提高项目和产业谋划水平,做到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与“增优势”“补短板”“促公平”三方面有机结合。围绕转化优势谋项目,继续在“特”和“优”上做文章,真正把自身优势转化为产品优势、产业优势和发展优势;围绕补齐短板谋项目,聚焦基础设施、生态环境和脱贫攻坚三个突出短板,抢抓机遇,深入研究政策,紧盯国家重点项目,积极谋划、对接,争取获得更大支持;围绕促进公平谋项目,千方百计抓紧抓好涉及教育、卫生、养老、文化、体育等方面的公共服务项目,进一步提高学有所教、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的层次和水平。四要守牢底线,探索走绿色崛起路子。着眼筑牢生态安全屏障,学习借鉴各地先进经验,大力发展现代循环农业、生物质产业、节能环保产业、新兴信息产业、新能源产业等生态产业,积极建设生态产业园,构建生态产业体系,实现绿色发展崛起。
  唐仁健强调,当前要集中火力攻破难点难题,着力营造重商、亲商、安商良好环境,大力弘扬勇于担当、敢闯敢干的精神,切实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把防范风险作为重中之重,高度关注和防范地方政府隐性债务,严防透支搞建设。(记者吕宝林 徐锦涛)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