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本网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网关注

民建甘肃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兰召开 张少琴马廷礼致辞 马文云出席会议

民建甘肃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兰召开
张少琴马廷礼致辞 马文云出席会议

  民建甘肃省第九次代表大会7月12日在兰州召开。会议全面总结民建甘肃省委过去五年工作,确定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民建省委领导集体。
  全国人大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张少琴,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出席会议并致辞,省政协副主席马文云出席会议。
  张少琴指出,自2012年换届以来,民建甘肃省委带领广大会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以来的一系列方针、政策,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甘肃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民建甘肃省委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围绕中共甘肃省委、省政府工作重点,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推进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中发挥更大作用。
  马廷礼指出,民建甘肃省委团结带领广大会员,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工业产业发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重大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形成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调研成果、意见建议,对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事业改善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民建甘肃省委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始终坚定政治共识,聚力改革发展,深化政治交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会上,民建甘肃省委会主委宁崇瑞代表民建甘肃省第八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记者秦娜)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