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会议

常委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各类会议 > 常委会议

省政协十一届十九次常委会议闭幕 冯健身出席并讲话

省政协十一届十九次常委会议闭幕
冯健身出席并讲话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7月18日下午在兰州闭幕。

 

省政协主席冯健身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欧阳坚主持会议

会议主席台

  省政协主席冯健身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欧阳坚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栗震亚及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关于打造特色优势产业、发展壮大县域经济的建议案》;审议通过了《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冯健身对此次会议取得的成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深刻领会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以会议精神指导工作上下功夫。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统筹全省各级政协力量,扎实做好重点课题的调查研究工作,认真修改完善专题调研报告和专项建议,努力形成一批能破解我省发展难题的调研成果,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参考。要紧紧围绕未来五年全省发展的目标任务、战略部署和重大举措,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协商讨论,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履行职能的重中之重,高度关注和研究事关民生福祉的重要问题,充分发挥团结统战功能和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为全面完成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
  冯健身要求,要充分发挥政协人才智力优势,为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围绕县域经济发展重要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为促进我省县域经济发展献计出力。要围绕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广泛开展民主监督,重在发现问题、研究问题,提出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的意见建议。要积极动员广大委员投身县域经济发展,共同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记者朱婕)

会议现场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