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中共甘肃省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通报全省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 听取对下半年经济工作的建议 林铎主持并讲话 唐仁健通报情况 冯健身等出席

中共甘肃省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通报全省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 听取对下半年经济工作的建议
林铎主持并讲话 唐仁健通报情况 冯健身等出席
 

  中共甘肃省委7月21日下午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通报全省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介绍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的考虑,征求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经济界专家代表的意见建议。中共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共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通报上半年全省经济运行情况,并介绍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的考虑。省领导冯健身、马廷礼、黄强、宋亮、王嘉毅、罗笑虎、李斌及省政府秘书长常正国出席会议。
  民革省委会主委郭层城,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会主委张世珍,民建省委会主委宁崇瑞,民进省委会主委尚勋武,农工党省委会主委郭天康,九三学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张鸣实,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郝远,无党派人士代表、兰州大学经济学院教授林柯,经济界专家代表、省社科院经济研究所所长罗哲等先后发言,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科技创新、脱贫攻坚、县域经济发展、发展非公经济、国有企业改革等重大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林铎说,大家找问题准、分析原因深、意见建议操作性强,对更好把握经济运行状况、制定更有针对性的政策措施、促进全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很有帮助。我们将认真研究梳理,积极采纳吸收。
  林铎指出,上半年全省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但仍面临较大下行压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艰巨繁重。希望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提出更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要进一步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凝聚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齐心协力办好甘肃的事情。要增强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信心,坚持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把“稳”的工作做实,把“进”的文章做好,推动政策措施落细落实,实现经济平稳向好发展。要围绕当前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把脉会诊,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为推动全省经济止滑回稳贡献力量。
  林铎表示,省委将一如既往地营造宽松民主的协商环境,支持党外人士更好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同时,虚心接受来自各方面的监督,努力推动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吕宝林)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