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第二届敦煌文博会执委会专题会议在兰召开

第二届敦煌文博会执委会专题会议在兰召开

  7月20日上午,第二届敦煌文博会执委会专题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专题讨论了《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实施方案》。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敦煌文博会执委会主任欧阳坚主持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出席会议。
  第二届敦煌文博会将于9月20日在敦煌开幕,以“加强战略对接,深化务实合作”为主题,分开幕式及主题演讲、论坛、展览、配套活动、文艺演出等几大板块展开,同时将人民日报社主办的“2017‘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和最高人民法院主办的“丝绸之路司法合作国际论坛”纳入文博会整体活动流程。
  在听取省委宣传部等单位的相关汇报后,会议强调,要根据全国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复精神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在板块设置、参会人数上多做“减法”,少做“加法”,不贪大求全;要突出“文化搭台,经贸唱戏”的特色,多些市场运作的,少些财政补贴的,兼顾节俭与实效;要继续调整、完善、细化实施方案,使其更加科学合理并具可操作性,同时,相关责任单位要及早规划、倒排工期,确保文博会如期高质量举办;要及早启动医疗卫生、翻译、安保等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确保第二届敦煌文博会赢在细节上、亮在服务上;要从严从紧安排经费预算,既充分考虑甘肃实际,节俭办会,又考虑周全,避免经费缺口;要借鉴首届敦煌文博会经验,提前筹划,实施“错峰模式”售票或组织人员参展,力求敦煌文博会取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