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视察调研

欧阳坚在漳县调研脱贫攻坚时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 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欧阳坚在漳县调研脱贫攻坚时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 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省政协副主席欧阳坚7月28日赴漳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和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目标任务,分析偏差不足,立足特色优势,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着力重点,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欧阳坚一行来到漳县大草滩镇三友村梁庄社村民马尕宝、胡想平、麻保民等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与党委政府共同努力,攻坚克难,迎难而上,早日实现脱贫。
  在听取漳县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后,欧阳坚对漳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脱贫攻坚的新要求新部署,对照国家脱贫验收标准,进一步完善帮扶和脱贫攻坚计划,盘活、选准主导产业,优化财政支出结构,用足用好帮扶之力,提高技能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完善各项工作机制,下足“绣花”真功夫,着力补齐短板,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通讯员李梁)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