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视察调研

冯健身率团在金昌市观摩督查项目建设时指出 坚持把“双创”作为经济转型的主引擎 不断优化创新发展体制机制

冯健身率团在金昌市观摩督查项目建设时指出

坚持把“双创”作为经济转型的主引擎 不断优化创新发展体制机制 

图片转自金昌广播电视台微信号

  7月13日至14日,省政协主席冯健身率领全省项目观摩督查活动第三组在金昌观摩督查重大项目建设。他指出,金昌要坚持把“双创”作为经济转型的主引擎,不断优化创新发展体制机制。
  观摩组一行先后前往金昌市永昌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建设项目、金昌玫瑰谷文化旅游产业综合开发项目、金昌市国防工业基地蓄洪生态治理项目、金昌金从玉供港蔬菜基地项目、金川公司氯碱化工循环产业链项目、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锂离子电池材料开发项目、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贫矿资源综合利用项目等进行实地观摩督查。
  在全省项目观摩督查活动金昌市督查推进会上,冯健身指出,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形势下,金昌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提出的“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金昌市在项目工作上做到了“三个坚持”:一是坚持产业优化升级;二是坚持延伸产业链条;三是坚持增进民生福祉。
  冯健身指出,金昌市要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提出的“着力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进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的重要指示要求,通过狠抓项目建设来调结构、补短板、增效益、促转型。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色发展的指示要求,吸取关于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调查处理的教训,在项目建设中,始终把绿色发展理念摆在重要位置,坚守生态功能保障基线、环境质量安全底线、自然资源利用上线这“三大红线”。要围绕省级创新型试点城市建设,坚持把“双创”作为经济转型的主引擎、催生项目的主源泉,不断优化创新发展体制机制,加快推进镍钴新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支持建设一批“孵化+创投”“互联网+”等新型孵化器,实施一批“双创”项目,培育一批龙头型、基地型、创新型企业。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多明、副省长李斌、省政协秘书长陈伟一同观摩督查。(记者尤婷婷)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