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视察调研

冯健身率团在武威市观摩督查项目建设时指出 在“一带一路”建设背景下谋划大项目谋求大发展

冯健身率团在武威市观摩督查项目建设时指出
在“一带一路”建设背景下谋划大项目谋求大发展

  7月12日至13日,省政协主席冯健身率领全省项目观摩督查活动第三组在武威观摩督查重大项目建设。他指出,武威要在“一带一路”大战略的背景下谋划大项目谋求大发展。
  观摩组一行先后前往甘肃(武威)国际陆港进境木材检验检疫集中监管区项目和甘肃(武威)国际陆港辐照中心项目、甘肃正阳现代农业服务有限公司3万吨马铃薯主食化生产线及农村产业融合发展项目、民勤县红崖山水库加高扩建工程、甘肃电投武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350兆瓦热电联产项目、武威城市公交系统改制及提升工程项目、武威万达广场建设项目、武威市海藏湖生态治理工程(湿地公园)建设项目、武威一中迁建提升工程项目进行实地观摩督查。
  在全省项目观摩督查活动武威市督查推进会上,冯健身指出,武威市委、市政府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态度坚决,谋划项目思路清晰,推动落实措施有力,项目建设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有以下几个特点:一是项目谋划水平较高、论证工作实;二是项目引进起点较高、落地的成效大;三是项目推进速度较快、取得的效益好;四是项目建设的机制健全、发展的环境好。
  冯健身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武威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提出的“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总结经验,咬紧发展、脱贫、稳定、党建不放松,抢抓“一带一路”建设重大机遇,进一步完善项目规划,谋划大项目、谋求大发展。要坚持科技立市,在高科技项目上狠下功夫。要以促进重大项目尽早建成投产为突破口,高度重视省列、市列重大项目的落地建设,在项目推进机制上多想办法,在项目建设资金上拓宽思路,在优化政府环境上多出实招,在调动干部工作的积极性、激发他们的工作创造性上多谋新策。民勤防沙治沙工作是关乎国家生态安全战略的重大问题,要采取坚决措施,积极巩固并扩大民勤防沙治沙成果,为筑牢国家生态安全屏障做出应有的贡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多明、省政协秘书长陈伟一同观摩督查。(记者尤婷婷)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