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视察调研

冯健身率团在白银观摩督查项目建设时指出 要始终坚持改革创新的精神抓项目

冯健身率团在白银观摩督查项目建设时指出
要始终坚持改革创新的精神抓项目

  7月11日至12日,省政协主席冯健身率领全省项目观摩督查活动第三组在白银观摩督查重大项目建设。他指出,要始终坚持改革创新的精神抓项目,通过强有力的推动,营造抓项目、抓产业的良好氛围。
  观摩督查组先后前往会宁县城区生态恢复治理绿化工程、会宁县第二中学整体搬迁项目、白银市第三人民医院建设项目、会宁县汉唐二十四节气文化休闲商业街项目、会宁县会师村镇银行项目、白银昌元化工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重铬酸钠及配套清洁生产项目、甘肃东方钛业有限公司年产20万吨金红石型钛白粉资源综合利用项目、银西生态产业园生物医药园项目、白银区金鱼公园和全民健身广场改造提升项目、白银公司综合物流园项目等进行现场观摩督查。
  在全省项目观摩白银督查推进会上,冯健身指出,近年来,白银市委、市政府积极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迎难而上,主动作为,采取的措施有力,成绩来之不易。总体来看,白银市项目建设工作做到了五个“新”:高新技术有新突破;循环经济有新贡献;项目发展形成了新思路;工作落实上形成新机制;干事创业有新面貌。
  冯健身要求,要把新发展理念贯穿于项目建设工作始终,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增强抓项目、促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促进“兰白都市圈”的发展。要把心思用在项目建设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上,常抓、抓长、抓好、抓到底,干出一番实实在在的成绩。在项目建设的推动过程中,就是要向先进水平看齐,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积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色发展的指示要求,吸取关于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调查处理的教训,在项目建设中,始终把绿色发展理念摆在重要位置。要以“三严三实”的作风抓项目,做到项目工程建设推进到哪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制就要跟进到哪里,做到落实主体责任制全覆盖,无死角。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多明、省政协秘书长陈伟一同观摩督查。(记者尤婷婷)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