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机关:对长期整改的问题要抓长抓常从严从实

    近日,省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陈伟主持召开机关党组会议,听取省政协机关党组关于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机关各部门要认清巡视整改与承诺事项、省委要求、省政协党组从严治党要求等方面的差距,进一步抓好各项整改落实工作。对即知即改的问题要迅速落实整改,机关党组成员要深入到联系部门和分管处室开展专题调研和督导检查,机关纪检组要对中央各项规定和省委“双十条”规定的落实开展督查。对于长期整改的问题要抓长抓常、从严从实整改,机关各党支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意见,聚焦问题,深入研讨交流,着力强化学习,严格落实好党的各项组织生活制度,从严抓实党员日常管理,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参加“双重组织生活”会,自觉接受党员和群众的监督。对于普遍存在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机关各部门要对照巡视组反馈的问题,结合部门工作职责,对政协的制度汇编重新修订完善,切实用制度管权、管事、管钱、管人;要进一步统一、规范机关各部门干部配备,增强机关干部队伍的生机和活力;要创新机制,建立干部轮岗制度,着力促进干部轮岗交流工作的常态化。

(来源:甘肃廉政网)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