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专委/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委会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张世珍在省景电调研资源开发及创意产业时强调 积极融入“一带一路”战略 打造甘肃文化旅游大品牌

张世珍在省景电调研资源开发及创意产业时强调
积极融入“一带一路”战略 打造甘肃文化旅游大品牌

  省政协副主席张世珍近日赴省景泰川电力提灌管理局,就景电资源开发及创意产业发展现状进行调研。
  张世珍对景电水利风景区五佛寺主题公园项目建设规划和开发理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依托我省精品丝路、黄河风情等主题品牌线路和交通干线,融合工程沿线区域丰富的自然、历史等旅游资源,积极融入和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打造丝路节点型、融合式大品牌,进一步提升甘肃旅游形象、扩大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在做好自然资源保护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景区资源整合力度,加快资源转化进程,努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和带动力的文化旅游增长极;要充分结合景电风景区现有资源,紧盯市场需求,进一步细化完善开发规划,梯级挖掘,加快项目建设力度,使资源开发与市场需求有效对接;要大胆改革创新,建立科学高效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进一步盘活全域自然、历史等旅游资源,推动形成有利于地方可持续发展的经济结构和消费模式。(通讯员李梁)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