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全省政协系统领导干部第五期专题培训班开班 李沛文出席并讲话

全省政协系统领导干部第五期专题培训班开班
李沛文出席并讲话

 

  6月12日,全省政协系统领导干部第五期专题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省政协副主席李沛文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班,重点就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形成和发展以及人民政协理论等内容,以讲授式、案例式、研讨式、现场观摩式等教学方法进行培训。
  李沛文指出,在全省上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背景下,举办全省政协系统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非常必要,也非常及时。全体学员要紧密联系实际,准确把握学习重点,认真学习和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切实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要全面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突出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中央精神、过去五年我省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战略部署、重大举措,进一步明确政协围绕中心、履行职能的着力重点;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央和省委对政协工作的部署要求以及人民政协基本理论和履职的方式方法,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等基本问题,为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李沛文强调,加强学习是政协干部履职尽责的迫切需要,是人民政协组织的优良传统,是提高政协干部自身素质的根本途径,广大政协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自觉性,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站在人民期望、实践要求、事业发展的高度,始终把加强学习,提升素质,作为做好工作的内在要求和根本途径,深入学习政协知识,广泛学习经济、文化、法律、金融、科技、历史及现代管理等方面的知识,不断调整知识结构,扩大知识面,提升知识层次,努力使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的实际本领,转化为政协干部创新履职的实际行动,真正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
  李沛文要求,全体学员要把参加这次培训作为学习进步的重要平台,作为履行职责的重要起点,作为自己应尽的义务,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学习培训,集中精力,刻苦学习,深入思考,出色完成预定的学习任务。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