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马廷礼在省级民主党派和省工商联机关走访调研时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力量

马廷礼在省级民主党派和省工商联机关走访调研时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力量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6月15日走访调研省级各民主党派和省工商联机关时强调,要把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结合各自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工作,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智慧力量。
  省领导郝远、栗震亚、张世珍参加走访活动。
  马廷礼强调,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准确把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着力重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部署要求上来;在凝聚共识上下功夫,坚定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中国共产党集中统一领导;在履行职能上下功夫,发挥民主党派人才荟萃的优势作用,紧扣创新发展建言献策,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提高政党协商质量;在展现新作为上下功夫,强化责任担当,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省工商联要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做大民营经济,做活“民企陇上行”品牌,做实“千企帮千村”,做优“亲”“清”政商环境,做强自身建设,实实在在地为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做出贡献。(记者朱婕)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