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张世珍在张掖武威调研时指出 建立生态补偿机制和长效机制 切实筑牢国家生态安全屏障

张世珍在张掖武威调研时指出
建立生态补偿机制和长效机制 切实筑牢国家生态安全屏障

  6月4日至10日,省政协副主席张世珍带领调研组,赴张掖、武威就“加强国家生态安全屏障综合实验区建设建立生态补偿机制和长效机制”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张掖市高台县、临泽县、肃南县、甘州区,武威市民勤县、凉州区等地,实地考察了退耕还林、防沙治沙、高效节水农业培育、全流域综合治理、重点生态项目实施等情况,并与基层干部、专家学者座谈交流。
  张世珍指出,地方党委政府要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承担起生态环境保护的主体责任,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和保护修复,逐步构建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要以顺应自然、尊重自然的理念谋划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以科学的系统观推动生态建设重大工程实施,以发展观支撑和保障生态治理,切实筑牢生态安全屏障。要走出一条生态环境保护与富民产业协调发展的道路,用致富增收调动农民保护环境的积极性,用绿洲农业促进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用高效开发带动环境保护工作纵深推进,为我省加强国家生态安全屏障综合实验区建设作出积极贡献。(通讯员张柳)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