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组:对照问题自查自纠 持续发力改进作风

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组:对照问题自查自纠 持续发力改进作风

  近日,省政协召开秘书长周例会。会上,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组组长李存旺传达了省纪委《关于元旦春节和五一期间明察暗访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的通报》。
  会议指出,此次省纪委通报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的具体问题,反映出作风问题的顽固性、反复性。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是一阵风,而是一场攻坚战、持久战。省政协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深入研究,对照省纪委通报的具体问题进行自查自纠,举一反三,把省纪委在《通报》中提出的具体要求贯彻落实到政协机关工作的每个环节,确保机关风清气正。
  会议强调,省政协机关党组、机关党委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要紧盯省委第六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从严从实,全面整改,对巡视通报指出的问题,对号入座,结合整改,有针对性地制定和完善相关制度,持续改进机关作风,不断创新工作业绩。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