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省政协召开打造现代商贸物流中心调研座谈会 张世珍出席并讲话

省政协召开打造现代商贸物流中心调研座谈会
张世珍出席并讲话

  5月24日下午,省政协召开“发挥丝绸之路甘肃黄金段区位优势,打造现代商贸物流中心”座谈会,听取省直有关部门对目前我省建设商贸物流集散地的基本情况、商贸物流基地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的介绍,并对下一步的调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政协副主席张世珍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省商务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和兰州新区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和与会人员交流发言后,张世珍指出,就发挥丝绸之路甘肃黄金段区位优势,打造现代商贸物流中心开展调研是今年省委省政府给省政协交办的重点调研课题之一,调研过程中要体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甘肃时提出的“八个着力”指示精神,紧扣“一带一路”发展这个主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认真细致地分析我省商贸物流方面存在的问题、成因和发展态势,真正把调研过程变成找准症结、破解难题、提出对策的过程。
  张世珍强调,要注意与国家对商贸物流方面相关的政策相衔接,立足新的思路、新的谋划,提出新的对策建议。调研组要对调研方案做适度修改,针对打造现代商贸物流中心的内容、重点、建议和侧重区域等方面加以完善,在实地调研与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专家学者共同座谈讨论的基础上,认真研究,力争拿出较为系统、可操作性强、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供省委省政府决策参考。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黄周会主持座谈会,调研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