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专委/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委会 > 教科卫体委员会

省政协调研组赴兰州、白银开展“我省科技创新如何突破”专题调研


省政协调研组赴兰州、白银开展“我省科技创新如何突破”专题调研 



  按照省政协关于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交办省政协重点调研课题任务分解的建议,省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王智平带领科技创新如何突破调研组,5月17日至24日赴兰州新区、兰州高新区、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和白银市,就“关于科技创新如何突破--充分发挥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平台作用”课题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以兰白试验区建设依托的兰州新区、兰州高新区、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区为区域,重点调研了甘肃万维、510所、甘肃伯骊江、陇神戎发、兰州国家生物产业园、兰州威特焊材、兰州新区产业孵化中心、大成科技、甘肃建投钢结构、正威电子信息、和盛堂制和科天水性科技产业园,以及白银的银西产业园、白银科技企业孵化器、白银有色长通电线电缆有限责任公司、西北矿冶研究院、甘肃东方钛业公司、甘肃稀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处,详细了解了企业科研机构、新产品研发、创新团队、科技经费投入、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等。
  在实地调研的基础上,
调研组召开了座谈会,听取兰州、白银关于推进兰白试验区建设和实施科技创新情况,以及对深化改革、科技创新、产学研用融合发展等工作的意见建议。 

  省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潘锋、张怡静、张正雄参加调研。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